close
台北行DAY2-國立台灣博物館&賽門甜不辣2011.08.21.(日)與大夥在星據點KTV歡唱完後~我與AKEY就在附近閒逛一下~不過~有點小累~或許是天氣新成屋太熱~或許是該睡午覺~反正就是想瞇一下啦!!!!!!!!!!!!!!!!!!!!!!!!!於是~我們就在捷運站內~找張椅子坐著~我就靠著AKEY的肩~小睡片刻啦永慶房屋!!!!!!!之後~我們就走在台北火車站附近閒逛一下囉!!!沒想到~我們發現附近就是"國立台灣博物館"呢!!!!雖然沒有開放啦!!不過~長灘島我們還是有拍些照啦!!耶!!隨意走在台北街頭~背後都是有名的高樓大廈或百貨公司呢!!沒錯!!身後就是"新光大樓"呢!!身後這是台灣土地銀行西服博物館呢!!台灣博物館~拍完照後~我們來到火車站附近吃些晚餐囉!!!等會就要搭7點54分的高鐵回台中囉!!!我們挑了"賽門甜不辣"訂做禮服來吃吃~不過~我們沒有點甜不辣啦!!!我們是點火鍋來吃!!!價格算是蠻便宜的啦!!!畢竟~在火車站附近這地段~吃的都不便宜嘛!!!賽門甜不辣的找房子DM~有注意到最後一行嗎????????????消費滿150元~就送雪花冰耶!!!!!!!!!!!!!!小火鍋單價都只要百來元而已!!點餐後~嘻嘻~就來拍些搞笑照好房網囉!!!!!火鍋上菜囉!!!我點泡菜鍋(110元/份)AKEY點甜不辣鍋(110元/份)嘻嘻~花生雪花冰~免費東森房屋!!!!!!!!!!!!!!!!!!!!!!!!!!!!!!!!!!!!!!!!!!!!我最愛吃冰啦!!!!!!!!!!!!!!!!!飯後~我就拿出剛剛在捷運東區地下街逛逛時~我倆去玩夾娃G2000娃機的戰利品啦!!!一切都是為了這隻"熊"啦!!!!!!!!!!害我的$$$$$$$$$$$$$$$$$$$$$$$$$$一直投~一直投~一直投~這是米奇手電筒喔!!!設計裝潢花了近100元的戰利品~OK!時間也快到搭車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8exfh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