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 今天終於把報名程序給辦好囉(NeverStop永不放棄-鹿場部落活動),不過咧~~西裝外套今天光是跑郵局就跑了3趟耶,天ㄚ~~真是夠累人的,因為是用匯款的,須寫清楚收款人濾桶的戶名,第一次是我的疏忽,把它寫成台北自行車會,第二次回家上網查,只能說我眼網路行銷睛是瞎了ㄚ,把它看成台北市自行車協會,第三次郵局電話通知說有錯誤,應該要填寫酒店打工台北自由車協會才對,但是後面還要加填戶名,哇咧勒…網上又沒備註,只好打電話去褐藻醣膠問問囉,確認後出門去唄!!不過ㄚ…當我人到了郵局才發現…天ㄚ…我的資料都沒帶出酒店工作來ㄋㄟ,真是夠糊塗的我呀,只好跟郵局人員要之前寫的來抄襲囉,寫好搞定後,服務烤肉人員就說:沒有收據給妳了喔,我就???不會吧!!還問對方怎麼沒有ㄚ,他卻說:因為妳之裝潢前那張沒繳回ㄚ,我就盧他~~唉唷,沒有收據我回去沒辦法交差啦,拜託啦~~~最後他還酒店經紀是把收據給我了,真是太感謝他囉~~遇到好人,嘻嘻嘻~~~PS.郵局有的服務人員真的很個人信貸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8exfh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