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雅要出國遊學ㄌ~好捨不得ㄛ~好難過ㄛ~我剛才去丞琳滴blog看看~看到阿雅要出國遊信用卡代償學滴事~我不敢想像沒有阿雅滴我猜會變滴怎樣子~想起上禮拜六(4/15)滴我猜~阿雅自室內裝潢己說我就要出國ㄌ~節目廣告也在徵求阿雅接班人滴活動~聽到時~就很驚訝滴想問"節能燈具為什麼阿雅要出國遊學!"剛才知道說那是阿雅滴夢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想做滴事酒店兼職~雖然我很難過、很傷心、很捨不得~但我衷心滴祝福阿雅一路順風~學業有成~順便帶個花蓮民宿男友回來~要早點回來ㄛ~期待阿雅再回到螢光幕前~喜歡妳滴我們會等著妳~所以要早點租房子回來ㄛ~我真得很喜歡阿雅~覺得阿雅真得很漂亮~身材也很不錯~人又好~又很搞笑~所以節能燈具我最喜歡阿雅ㄚ~>//<雖然知道憲哥每次都是開玩笑滴~可是每次都會很生氣~很不房屋二胎喜歡他這樣說~阿雅我們永遠支持妳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打工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新成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8exfh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