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台灣日月潭 (雲品)在雲品多樣化的晚餐後,來了幾球haagen-dazs冰淇淋做為這次晚餐的美好Ending,我還是特愛「焦糖巧克力布朗尼」、「仲夏野苺」口味,「抹茶」更是不甜膩的第一選擇,心滿意足步離餐廳,四處晃晃,雲品的裝潢「閱覽室」很大,有讓人想窩在其中舒服的沙發床,還有數台免費上網的電腦,一堆各式各樣雜誌,不過這些我可都不感興趣,沒多作停留,手一推門,走入那『日月潭的夜裡』散步去。信步走,深呼吸,腦袋放空,用身體感受,風吹來是室內裝潢微涼帶點濕意,日月潭的夜、日月潭的潭是一派藍紫色調,好靜。回雲品大廳已近九點,那個美麗親切的接待員還推薦我們聽歌去,也好!一男一女的歌手,歌聲挺慵懶,有小野麗莎 Lisa Ono《美麗時光Jambalaya -Bossa Americana-》的室內設計風格,接受點歌,我點了首『Blue Moon』,可惜他們唱成R&B調快板,跟印象中低沉渾厚的美聲截然不同,有點失望。睡前又泡一次裸湯,全身舒暢。zzzzzzzz早安!日月潭 ~早上八點多Sun Moon Lake晨光 ~~晴朗美好的裝潢早晨,美得像首歌,今天是陽光燦爛的一天,選了幾首Roger Williams鋼琴樂音,輕音符流盪整個房間。山青水綠淋浴淨身前,先喝一大杯冷開水躺在可以看見落地窗景致的大理石浴缸裡泡一次能量澡,滿眼不一樣的綠,就近在眼前,換上室內裝潢輕鬆舒服的衣服,享受豐富的早餐去。 選一個靠窗綠意的位子,一場豐富美好、隨手可得的早餐Party展開,哈!誰說只有晚上才能開Party? ^^ 雲品的早餐我覺比晚餐豐富健康,麵包種類非常多樣,中西任選沙拉蔬菜豐富到我吃兩盤設計裝潢,現榨水果汁、優格、養樂多隨你挑, 特別的是『納豆』,有蠻多人不喜歡納豆的味,偏偏我挺愛的。滑嫩的溫泉蛋抄好吃,又是超大片的煙燻鮭魚夾片小黃瓜跟番茄片。 素顏未施脂肪(是脂粉啦!)的我 感謝Peter先生指正 室內用餐環境系統傢俱也明亮,有時,花點錢和時間享受生活、跟吃,是絕對道德的。We all seek our reason for being.To have funbecause it's all over too freakin' fast. 平常日我每天的早餐吃的很簡單。1. 地瓜 (不去皮,但將外表系統家具刷淨)蒸熟→大同電鍋很好用。 要有QQ口感,就再烤個幾分鐘。2. 無糖豆漿3. 素包子(可有可無,或雜糧麵包、饅頭代替) 這趟輕旅行沒有任何計劃行程,吃飽豐富早餐,來趟環潭散策吧! 天空的雲好美~ 隨處親近潭面風光,不景觀設計論你來幾次日月潭,那景那水就像喝不膩的花草茶。或許下次來時又是不一樣的體驗方式,找個潭邊的露營地,讓搖動不息的日月潭水聲叫我起床~ 親山近水步道,隨意坐,獃上一會兒吧! 邊走邊唱歌,水也和著~2009日月潭雲品渡假的我紫建築設計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18exfh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